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北京中电华强焊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寻求合作客户
北京中电华强焊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WTEC)是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控股子公司,专业研发制造焊接自动化生产线和焊接自动化设备。
WTEC经过25年的工作,具备了提供大型电站锅炉制造所需主要工艺装备的能力,掌握了锅炉制造的主要工艺技术和焊接工艺技术。
WTEC产品以可靠性高,成熟度好,交货期短,价格合理等优势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期待能与锅炉、压力容器、管道等行业客户进行合作。
Contact:
市场部: Catherine Gao email: annyqing@yahoo.com.cn
海外部经理: Wang Mei email: wmchina70@yahoo.com.cn
销售经理: Lan Tian email: tian.lan@wtec.com.cn
Fax: 86 10 60262121
Tel: 86 10 60262058
Web site: www. Wt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