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田琦大使考察我援也门国家大图书馆项目

 

 

1月23日,我新任驻也门大使田琦在使馆经商参赞胡要武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援也门国家大图书馆项目。

田大使详细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并全面查看了图书馆项目内部和外围建筑施工情况。他表示我援助也门国家大图书馆项目是中也友谊新的里程碑。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中也两国在文化方面的合作发挥巨大作用。同时,项目也凝聚了中国工人的辛勤汗水,使馆将全力为项目施工创造各种有利条件。

按照工期要求,该项目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竣工。为做好我援外项目外宣工作,使图书馆项目发挥最大整体效能,田大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前策划,争取在项目竣工后举办一系列中也文化交流活动。

田大使还来到工人宿舍,了解工人生活起居情况,并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翁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