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也两国不断扩大金融领域合作

1225日,也门合作与农业信用银行(以下简称CAC银行)同中国银联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发行首张也门银联卡,并开通当地商户受理银联卡业务。这是CAC银行于2014年1月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签署设立人民币往来账户协议以后,再次扩大同中国金融合作。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CAC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lah S.Basha出席仪式。

CAC银行是也门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发卡规模和交易量均在当地排名首位。此次银联国际与其合作发行银联卡,有望使银联卡占当地所发银行卡的半数以上,并通过银联全球受理网络,为本地持卡人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以满足也门与中东、亚洲地区的商旅和贸易往来需求。(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