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国援也医疗队进驻也中友谊医院

12月8日,中国援也医疗队一行14人正式进驻也中友谊医院。为此,医疗队邀请驻也门使馆经商处胡要武参赞参加进驻座谈交流会。

会上,也中友谊医院副院长瓦希尔表示,中也友谊源远流长,援建的友谊医院及医疗队的进驻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也门人民的深厚情谊,也中友谊医院对中国医疗队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门的医护人员会向中国朋友学习,加强合作。院方将会为医疗队员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提供最大的帮助。


胡参赞表示,中也两国友谊深厚,中国为也门援建了也中友谊医院,捐赠了先进的医疗设备,现在中国医疗队正式进驻,体现了中国对也门医疗的全方位援助。也中友谊医院医疗队是我国派驻也门的第八支医疗队,在长达48年的时间里,一共有超过3500名的中国医疗队队员先后来到也门。希望各位医疗队队员能在继续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和也门医生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