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胡要武参赞会见也门内政部长

122日,胡要武参赞应约会见也门新任内政部长贾拉勒·卢维珊,探讨推进和加深双边经济合作。

贾拉勒表示,基于也门当前政治局势动荡,安全形势复杂,新政府管理社会和人口难度较大。也门政府希望加速建立一套现代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以便掌握人口信息,打击恐怖组织。也方希望与中方在电子信息项目及其它双边经济领域进行合作。

胡要武参赞表示,建立也门人口电子信息系统不仅有利于政府提高行政效率,改善社会民生,也有利于加强国家安全,打击恐怖势力。胡参感谢也门政府表示的愿与中方扩大在各领域的合作。(翁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