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中也经贸伙伴

来源: 类型:

援也门塔兹农村学校项目施工合同签署
  2010年4月13日,我援也门塔兹农村学校项目施工合同在萨那签署。中国驻也门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原高强、也门计划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海沙姆、教育部次长阿卜杜•卡里姆出席了签字仪式。该项目是中国政府帮助也门政府在塔兹省索布尔山区建一所学校,解决山区孩子上学难问题。

  在签字仪式上,海沙姆副部长和卡里姆次长代表也门政府和山区的孩子们对中国政府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原参赞表示,中国政府过去曾给与也门政府很多援助,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也门提供更多的援助,希望中也两国在诸多领域的合作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