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中也经贸伙伴

来源: 类型:

清明节驻也门使馆经商参处和也门中资企业机构协会向萨那中国烈士陵园献花
  2009年4月4日适逢中国第一个清明节法定假日,驻也门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和也门中资企业机构协会向萨那中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向长眠于此的烈士和同胞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思念。

  俞子荣经济商务参赞和吴新民会长亲临烈士陵园凭吊和献花。驻也使馆和经商参处部分工作人员,中石化国勘也门分公司、中石化中原油田和江苏油田也门分公司、中国路桥公司萨那办事处、紫京旅游集团也门分公司等在也中资企业以及中国援也门医疗队等援外队组30多人自愿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明节的萨那烈士陵园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沉浸在一片安详、肃穆的气氛中。

鲜花簇拥下的烈士纪念碑


参加活动的使馆与中资单位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