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中也经贸伙伴

来源: 类型:

也门中资企业机构协会隆重举行2009年度会员大会
  2009年2月25日,利用召开“也门中资企业机构2009年度经贸工作会议”契机,也门中资企业机构协会在萨那隆重举行了2009年度会员大会。会议由也门中资企业机构协会会长、中石化国勘也门分公司总经理吴新民和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共同主持。与会的协会会员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协会会员代表首先围绕上午驻也门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主持召开的2009年度经贸工作会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和振奋精神的预期成效,为也门中资企业机构2009年度在国际金融危机特殊形势下直面挑战、开拓进取指明了方向。

  协会会员代表普遍对也门中资企业机构协会寄予厚望,赞同协会理事会提出的2009年度工作思路,并对协会的未来发展荐言献策。

  在汇总会员大会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吴新民会长还主持召开了协会2009年度第二次理事会,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布置,研究落实了协会新聘专职秘书的具体事宜。根据也门部分民营中资企业的特殊情况,理事会还就视情减免该部分企业会费问题作出决议。

  2009年度会员大会集中办理了中资企业协会会员的入会手续,并颁发了会员证书。

  会议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