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也门经贸指南

来源: 类型:

援也门友谊医院项目施工合同签署
  2010年3月9日,我援也门也中友谊医院项目施工合同在萨那签署。中国驻也大使刘登林、也计划与国际合作部副部长海沙姆、卫生部次长贾马尔等出席了签字仪式。该项目是一座120床位的综合性医院,由江苏南通第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合同工期为26个月。

  海沙姆副部长在签字仪式上盛赞中国援助,认为中国产品和建筑质量值得信赖,并希望将也中友谊医院建成一流医院,成为中也友好的又一象征。刘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历来重视两国经济技术合作,相信中国公司将认真履行承诺,高标准完成医院项目,使其为也门的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