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也门经贸指南

来源: 类型:

也门副总理盛赞中国援助
  2009年12月28日,中国驻也门大使刘登林与也门副总理兼计划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埃尔哈比在萨那签署了三份双边合作协议,向也门政府提供部分援助。

  这些援助将分别用于建设习近平副主席访也期间签订的援外项目和为北部战乱难民的安置和救助提供人道主义物资。

埃尔哈比副总理称中国是也门值得依赖的朋友,并对中国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交50多年来,中国政府一直坚持向也门提供力所能及的无私援助,为也门民族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驻也门使馆经商参处新任经济商务参赞原高强出席了上述签字仪式.

  (附图)

刘登林大使与埃尔哈比副总理签署合作协议


刘登林大使与埃尔哈比副总理交换协议文本


也门副总理盛赞中国援助


刘登林大使与埃尔哈比副总理友好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