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也门经贸指南

来源: 类型:

刘登林大使对亚丁进行工作访问
  2009年9月6日——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也门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刘登林在俞子荣经济商务参赞和张敢武官陪同下对也门经济首都亚丁进行了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刘登林大使分别拜会了亚丁省省长、南部三省安全官,还会见了亚丁自由区主席和亚丁港口负责人等主要官员。

  在亚丁自由区管理机构,刘登林大使听取了自由区主席对亚丁自由区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促进中国企业扩大对也门和亚丁自由区的投资深入交换了意见。

  访问期间,刘登林大使还前往拉哈杰医疗点看望慰问了中国援也门(安徽省)医疗队。

  驻亚丁总领事王强、经商领事张明参加了有关活动。


刘登林大使拜会亚丁省省长


刘登林大使拜会南部三省安全官


刘登林大使访问亚丁自由区管理机构并听取情况介绍


刘登林大使一行看望慰问援也门(安徽省)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