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也门经贸指南

来源: 类型:

中、也双方完成48模范医院项目设计审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浙江省建工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派出的援也门48模范医院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组一行6人于2009年8月8日抵达也门。

  在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和也门计划与国际合作部的共同主持下,中方审查组与也方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商谈,双方就援也门48模范医院项目初步设计达成一致意见并于8月16日正式签订了该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纪要。

  48模范医院是2008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习近平访也期间中、也两国政府第8届双边经贸混委会确定的重点援建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访也期间,刘登林大使和俞子荣经济商务参赞接见了中方审查组并听取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