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Yemen

首页>也门经贸指南

来源: 类型:

援也门医疗卫生合作协议签署后辽宁医疗队第一批补编队员抵达也门
在中、也两国政府于2009年4月11日正式签订《关于派遣中国医疗队赴也门共和国工作的议定书》后,援也门医疗队在也门各医疗点已全面恢复离任队员的正常轮换。
5月18日,由辽宁省卫生厅选派赴也门北方各医疗点工作的第一批补编医疗队员共15人抵达也门首都萨那。
俞子荣经济商务参赞在使馆接见了新抵达的补编医疗队员,代表使馆和经济商务参赞处表示欢迎,并就在新形势下做好援外医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援也门(辽宁)医疗队总队长姜广维接见时在座。


俞子荣参赞接见医疗队员并就做好援外医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俞子荣参赞与新抵达的辽宁医疗队补编队员合影留念